元气SOUL是一种种籽混合油脂和粉末(渣),含有高养分的完整食物,由美国的认证厂房,透过无温度的“冷压”技术,包装。



元气SOUL不是市场上另一个果汁,果泥,或是远处的一个果子酱的产品。元气始于种籽的基础,以及它也不是任何一般的种籽,它是特殊的种籽类别。

元气SOUL专有的混合配方 :黑小茴香籽,黑树莓籽,霞多利葡萄籽,D-核糖,和富含奥美加3,6,9 (必需脂肪酸),及许多的植物营养素,它是由种籽天然的萃取。

元气SOUL采用冷压​​技术,从有机种籽,在不改变其天然化学组合的情况下,萃取其丰富养分的油脂和种籽粉末。

总结 : 强劲的抗氧化成分和必需脂肪酸,助于维持身体的营养均衡及避免现代的各种疾病压力。

我们不是第一个发现种籽的营养益处。事实上,古代(超过2500年)已经揭开了它们的秘密效益,甚至一些种籽还被古代文化的追宠呢。古代埃及的皇朝甚至还坚信要把这些种籽放置为陪葬品,以便陪伴于往生的生活之说。种籽的信念可以追述于几千百年前:黑色小茴香籽,也被称为黑籽或拉丁美洲称之为NIGELLA SATIVA 。古代文明已经爱上了黑小茴香籽,并把它用于任何我们能想到的疾病上。虽然他们知道它的效果,但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现在,我们知道了。

在宗教方面,黑小茴香籽甚至被记录在他们的圣书里,如穆斯林的可兰经里,被视为“治愈一切,除了死亡”,而在基督教的圣经里,也有被记录在圣经以赛亚书28:25,27V的。

安雨是第一家以天然种子为营养补充,提供了整体/完整的健康益处。

元气SOUL里的养分相等于8  -  10份的水果,8  - 10份的蔬菜和2  -  3份的健康脂肪。内含的种籽是由超过200个科研所支持,及获得6项全球科研专利。

您也能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消费者的见证词,及他们的个人健康益处。记得联系我们吧。

所以,就在坚果壳内,没有花俏的说法,那就是我们的故事。我们以种籽作为我们产品的基础。自身尝试吧,看看此种籽配方能对您的健康状况有何帮助 !


此外,安雨所实施的独特商业方程式,必能惠及广大群众,那就是“免费”!

你可能会感到困惑和怀疑。但它确实是我们说话的,“免费”。

没有再多的话可说了....与我们联系,获得免费,健康,或财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