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认知与意向


“健康”其实是以身居来的,但是就因时代的变迁繁荣,科技的日新月异,健康也就此演变成为了一种追求的目标,也不是一个举手可得的目标,你需要费时间,费精神,精力及意愿的去“争取”的。

因长期(应该说是从年轻开始吧)没吸收到(或吃到)有营养的食物,导致营养慢慢的缺乏和流失,因而,身体就会先从最简易普通的营养来源,骨骼,“借/透支”其养分,等待之后身体摄取到养分后再“还”回给骨骼,但是也因我们饮食上没有摄取到营养(这也因现代的饮食和作息习惯和方式有关),所以骨骼就长期没得到养分的填补或“还”,因而导致骨骼脆弱(疏松),容易骨折。这也是为什么一般老年人需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行动,预防跌倒(普通的跌倒或擦撞都是),因为普通的一个“跌倒”就会导致骨折之类的大问题,甚至需要动手术,费时之余有得费钱。

也因此人类其实是需要长期的保持健康状况。最理想的不过于在孩童时期就开始(长期的)供给足够的营养食物和健康的作息与思维。

如果我们已经长期的过着不规律和错误的饮食习惯,那就需尽可能越早改变或纠正它,就会越理想了。因为身体已经长期受到缺乏营养的供给,所以要恢复健康体质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宜了。

庆幸的是我们寻得了一个食物的救援,帮助和补充。那就是安雨的“ 种籽类别 SEED CATEGORY ”系列。安雨就此以一个比较先进的,但又不偏离天然完整的饮食概念为前提下,推介你安雨的产品系列(以安雨的元气SOUL为首)。以天然完整的概念作为行销的举动之余,又不作任何的成分上的基因改造(GMO),加上也受到多方的健康机构所认证和督促,所以我们能够这么有信心于安雨的系列,及放心的推介于你。

我们需谨记一个观点就是,此安雨产品不是食品,它只是一种“食物”。它不是普通的任何食物,而是一个“完整食物”。它也不是一种食物萃取(单一养分食物)。

既然现代的饮食(方式)无法让我们达至一个理想的健康状况,我们就得由另一个形式着手。就因此原因,我们诚意的推介你一个饮食方式,安雨的“种籽类别”。

安雨的这个“种籽类别”不是商业界的另一个一般的种籽。它可是一种非一般的,特殊的“超级食物 SUPERFOOD”。就举个例子,元气SOUL的黑小茴香籽,从古时代人们的智慧和认知至到现今的科学技术,都还是把此种籽的神奇般的营养成分(无论是已发现的和还未被发现的)追宠着。另一种安雨的核心CORE成分,羽衣甘蓝 KALE(草本植物 GREEN)。它那一杯的羽衣甘蓝就已含有684%的维生素K,206%的维生素A ,134%的维生素C等等的营养。

所以,服用这些安雨的“食物”,就如神奇的食疗方式,以最天然的“清 - 调 - 补”理念驾驭于我们的健康之路。

另一个大家需了解的是,安雨的理念完全不是把“健康”追宠排序于第一位(忽略了我们现今为事业打拼的意愿),然后把事业打拼事宜摆在后段。安雨灌输了伙伴们把“健康”与“事业打拼”并肩平行的施行信念。我们期望在成就事业后,也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去享有事业的成就生活。

这就是说,我们不应该把“健康”摆在前面,而忽略了“事业打拼”的事宜,但是也不能单一选择其一。所以,我们是应该把彼此并肩施行,达到平衡的成果。我们不要成为另一个现实社会的世界富豪,而没有了健康的身子和家庭!


安雨简直就是一个特殊的机会,让你拥有如此非一般的“食物”,以及另一种的事业方式。

安雨的系列及机缘,还是会受到一些人士的不信任和排斥,只因它是一个大众心里都排斥和怀疑的传销模式下营销,导致你对产品及业务有所保留。但是也因有你个人所认识的我们,你可以稍微放心的放胆一试,我们皆以良心,道德为基础的经营此行销,所以你所购买得的(无论你是否在怀疑的情况下购买)绝对是物有所值,不会是费钱,费时,也费力的事宜。至于产品对你的身体的效应速度,就需视个人的体质和健康状况为考量。但此事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长期的(不过是随你意的)保持营养的供应。只要你能给自己一段时间的保养,比较健康的你就会是一个事实的例子了。

只要你深一层的,花些时间的,从www.rainintl.comwww.myrainsoul.com 探索这些我们所说的“超级棒”事宜。你就会明白我们所说的安雨产品系列和事业良机的特殊功能!

你想活得多长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