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 / 品质


你知道吗,安雨的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质量控管呢 ? 介于安雨遵从严苛的认证水准,其产品是市场上最好的全天然(完整WHOLESOME)种籽的营养类别。


这些都是一些我们的质量成就:

1)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

2)免GMO基因改造的认证

3)NSF认证

4)美国BRUNSWICK LABS 抗氧认证

5)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认证

6)清真HALAL食品认证

7)加拿大的官方指认的天然保健品

8)禁用物质控管机构(BSCG)认证  -  SOUL,CORE & FORM


这些都是给予我们的产品生产质量一个非常重要的认证。我们的每一个强效产品,都是注重于“清 - 调 - 补 ” 理念, 加上接着的其他系列,也由世界最负盛名,及质量控管的组织作为后盾。

这一些认证成就不仅可以作为公司名誉的另一个强心针,也是安雨伙伴的信心强心剂,而且,这也给消费者和潜在的未来安雨传销商一个更高信任的公司设定的产品质量标准。

展望未来,以你的服用,分享,和推介我们的产品,在对产品的效益,品质和纯天然度都有稳重的信心。我们真正尝试创建一个,皆以这些安全的,无毒的及高品质的方式,附具有高度影响力的产品。


这一切的文件,白纸黑子,证明了一切。如果社会上,一个只用广告也能让你信服的产品,那一个白纸黑子的,实体现身人士,的产品,不是会让你更信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