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 务 运 作 团 队






BYRON BELKA - 创办人兼总裁

BYRON 拥有10年以上的网络营销经验,从底层开始,提升到行业的精英阶层。他在业界善于运用工具及系统运作著称。BYRON 曾经接触过其他不同的营养补充食品,但从来不曾看过有任何产品能像种籽营养食品这般惊人的效果。他立志欲帮助世人探索种籽所能带来的健康身体及财富自由。此愿景已成为安雨国际公司成功故事背后的主要原动力。




ROBERT SACCO - 主席

欢迎Robert Sacco先生作为安雨团队的最新成员。他在网络营销行业的各个方面带来了多年的成功经验:作为经销商,企业副总裁和顾问。现在我们很荣幸的为他成为安雨的主席职位。

“安雨是网络营销中最好的隐藏秘密。当您与一个“类别创建者”的公司合伙一起时,就可能会发生重大的事情。“Robert Sacco先生知道安雨RAIN能做出如何的成就,并期待与Robert Sacco先生以及其他执行团队作一个密切的合作,促使之成为一个事实。






CASEY WHITAKER - COO

他曾担任一家软体开发公司的销售及业务开发副总裁职务,凭藉着本身的宝贵知识和无与伦比的销售经验,他协助推动该公司跻身组织行销软体领域的主要领导者。他拥有丰富的业界经验,藉着过去经验所累积的全方位精准眼光,为我们的国际市场提供后勤支援。






DANIEL SCARPINO - CMO

DANIEL是一位被业界公认的商界领袖,他独具慧眼,以丰富的跨业界知识创造,建立和引导创新的理念闻名。他顽强的驱动力促使他把这些想法转化为可持续发展的公司,使他与合伙们建立了许多成功的企业。DANIEL致力于 安雨不仅为了我们的产品先天好处,而且也是为了公司所提供的基于团队方法,好让安雨伙伴们能够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