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 雨 国 际 ))


安雨国际RAIN INTERNATIONAL是一间,以“种籽类别”(SEED CATEGORY)为产品(至今已推出了四个产品系列 - 元气SOUL,核心CORE,形态FORM 和 融合FUSED)的基础(而且是采用了非一般的种籽),以“多层次传销”(MLM / NETWORK MARKETING)为商业基础的一间营养补充“食物”的营销公司。安雨不是药剂生产商,亦不是一般的营养补充产品商,而是一间“营养补充食物”的公司。安雨秉持着让大众(不只是某群人士,而是普及大众)可以容易获得营养对身体的改善,以及透过一个大家能够参与的事业,以便大众都能获益,然而安雨公司又能够赚得盈利继续运转,就此达至一个双赢的层面。


安雨坚持着,以天然及原始,而且是“完整”的(决不会是“萃取”的单一营养),不添加任何违法或合法的,药剂和食物添加物质,也坚持不采用基因改造的成分(尤其是种籽)GMO。安雨也选择了有机种籽成分,因为这样才能确保产品内不含化学成分的可能性。再加上,生产部在花费更高及更为繁琐的程序的情形下,采用了“冷压技术 COLD PRESS”,以便食物产品不会被现代廉宜的“高温技术”对食物的营养遭到破坏(营养为先,盈利为后)。

介于这些优势,安雨落实了3个步骤,清 - 调 - 补,的理念来强化身体的健全发展(健康)。

更加敬佩的是,安雨的执行长,BYRON P. BELKA先生还坚持遵从各个机构所设定的标准水平,虽然以一个“营养生产SUPPLEMENT PLANT”是无需遵从的一些标准水平,如GMP认证等。


进期,电视的健康节目,播出一段以“50年前后的红萝卜”为主题的节目。这也验证了前期的食物营养价值和份量,与现今的同等食物量的比较下,现今的食物是有“严重”(对,是很严重的!)的比较缺乏它所应有的营养价值和份量!这也是为什么,现今的我们需要一个“优秀”的营养补充产品,作为我们每天的营养补充,这也是为什么市场上冒出那么多的营养产品。皆以此,安雨推出一系列的营养食物产品来惠及大众,亦借此为大众提供一个事业机缘,又不失公司的业务盈利下,双赢的为众人为出发点。

以商业角度来探索 - 安雨选择不以传统的营销方式进行,而透过“多层次传销”(MLM / NETWORK MARKETING)方式作营销,是因为创始人兼现任执行长,BYRON P. BELKA先生,本身就是一位特出的直销精英(已经在传销界获得经济独立与自由)。此方式能够在比较节省营运费用下,及能够有效的惠及众人(无论是消费者或是经营者/传销商)的利益。产品的推介和市场对产品的认识都是一个考量 - 此营销方式就能够有效的扩展此方面的考量。至今为止,证实了此个业务方式能造就许多人士们的财务自由,促使他们现今的月入达到了他们以前所得的年收入额,非常惊人!

透过BYRON的领导和管理之下,现今的安雨已进入了第5个年头(2016),在市场上很扎实的和快速的扎根,脱颖而出,在商场上占了一席之地位。随着他的这么多年传销经验,他非常清楚知道什么是传销商的正面的和负面的事宜,就此他创造了一个适合普通群众所能受惠的市场计划。他常说,“由传销商,为传销商” !!

这也显示着我们是幸运的,能够有福分的遇上安雨的机缘,成为一位安雨伙伴(RP)。使得大家能够在安雨的市场计划下,享得公司的50%以上的利润(安雨盈利机制 RAIN PROFIT SYSTEM) - 这是传销业的一个非常强大的市场奖励计划。

除此之外,BYRON先生也不忘那些无法接触到安雨的良机者,也能够透过BYRON先生所创立的SEED FOR CHANGE慈善机构受惠,拉近安雨伙伴RP们,间接的与他一起参与此慈善活动。简单的说,你以伙伴身份(传销商),在推广安雨的业务或推介安雨的产品之时,都会直接让你的国家区域的受惠者受惠。

这些许许多多的事项都足以证明及放心的,服用及从事,此安雨产品和商机 - 这就是安雨与一群疯狂人士造就的机缘。搭上这列火车,漫游一个鲜少人经历的旅程吧。

(( 关于安雨为元气R4S与安雨RAIN ))